关于2020春季美国天普大学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944

一、概况

2020参加美国天普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已启动!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又译坦普尔大学,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创办于1884年,是一所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天普大学一直致力于贯彻平等教育的理念,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是全美占地规模第36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下设17个院系,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等,提供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汇聚了超过39,000名学生,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所在的费城别称“友爱之城”,是全美第4大都会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同时这里还是美国的诞生地。根据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 天普大学全美综合排名为106。根据2016年最新的卡内基美国研究性大学排名(RU-VHR),天普大学被列入美国108所(全美top2%)顶尖研究型大学,属全美一级国家级大学。天普大学的泰勒艺术学院是全美顶尖的艺术学院之一,2016年位列全美第13位,其中玻璃艺术专业排名全美第2,版画专业排名第7,绘画专业排名第10。学校有11个专业排名全美前10名,包括辩护学、保险学,国际商务等,10余个专业排名全美前20名,数十个专业排名全美前一百名。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情况:

本项目为出国交流项目(但不授予学位)。

  

2、交流期限和人数限制:

出国留学(study abroad):一个学期,5个人以内。

 2020年春学期正式开始上课时间为2020113号,学生要在开学一周前到达学校,教学日历详见 http://www.temple.edu/registrar/documents/calendars

  

3. 天普大学课程信息:

研究生课程公告:https://bulletin.temple.edu/graduate/

  

4. 课程选择注意事项:

课程注册选择有限,学生必须满足所有课程的先决条件。其中,受到限制的学院有:

建筑(选择有限,需要事先获得相应学院许可)

计算机科学(选择有限)

商业(必须是商业专业)教育

旅游和酒店管理表演艺术(舞蹈、音乐、戏剧)

专业性学院(牙科、法律、医学、药学、足病治疗)

视觉艺术(电影媒体艺术、平面设计、绘画等)

  

※任何研究生课程申请必须经天普大学的研究生系教授或系主任批准。

  

三、申请条件

1. 东大现在读相关专业正常学制内研究生;

2. 导师同意,院系推荐;

3. 研究生申请者需提前获得天普大学相关院系的接受同意。

  

四、主要费用预算(每学期)

学费:14,088美元

国际学生费186.42美元

住宿费用:大约5000-6000美元(包括房租和水电费用等)

餐饮费用:大约1500美元

住宿详情:

校内住宿:https://housing.temple.edu/

校外住宿: https://offcampus.temple.edu/

  

五、申请方式

1. 校内申请流程

请符合要求且有意参加交流的学生,于 2019929日上午11:00将导师及院系签署意见的申请表(见附件:东南大学美国天普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交至四牌楼逸夫建筑馆研究生院108办公室。(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3795781  邮箱103007669@seu.edu.cn

  

2.外方网申流程

获得学校审核推荐的申请人,请于20191015日前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1)获得拟申请外方学院接受

        申请人在外方网站中(https://bulletin.temple.edu/graduate/)找到拟申请外方学院联系方式,与外方邮件联系,同时抄送天普大学国际合作处(global.programs@temple.edu),写明申请海外留学项目(study abroad),确认该学院是否同意接受申请人参加课程。

2)同时完成外方网上申请

 https://apply.temple.edu/Global网页上进行申请:

step1:首先点击create account,创建一个网上账户,创建成功后在my account中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

step2:提交网上申请24小时后,会收到一份邮件,然后按照说明提交申请材料,包括:1)签证信息页;2)资金支持证明(银行结单或奖学金通知书);3I-20申请表;4)最近的学期课程列表;5)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托福/雅思);6)课程注册流程;7)中英文成绩单。

step3:保持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号的信息通畅,等待申请结果通知。

具体申请流程如附件(天普大学网上申请流程Temple University Fact Sheet AY2020.pdf)可见。

  

六、东南大学相关联络人:

研究生院联络老师:朱老师:(02583795781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赵老师:(02552090195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