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曼彻斯特大学线上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035

一、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强名校。曼大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情况:暑期学校有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部主办,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因受疫情影响而造成实验课和在线时差的困难,今年的在线暑期学校的主要课程集中在创业管理、文化和英文交流,及学部各个系所研究和学习机会介绍,时长两周。

    2、交流期限:学生可以自主选择712日开始或726日开始的在线暑期学校,两期的授课内容完全一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

三、申请条件

    1、在读研究生(就读项目时须为东大在籍在校学生);

    2年满18周岁(202171日前)

    3、语言要求:托福90iBT)以上、雅思6分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00分以上(满足以上任意语言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四、主要费用预算

    495英镑(折合约4500人民币)

五、申请方式

    1. 2021526日前: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研究生通过研究生院报名;报名方式:填写附件2,相关人员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107/九龙湖校区纪忠楼102);

    2. 研究生院审核并报送人员名单至国际合作处;

    32021530日前:填写好附件Excel表中的信息,保存成自己英文姓名的标题,发送给国际处赵老师的邮箱:zhaoyishu@seu.edu.cn

    4. 保持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号的信息通畅,等待申请结果通知。

六、东南大学相关联络人:

    研究生院联络老师:黎老师:(02583795781(周一二四五)/52090207(周三)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赵老师:(02552090195

    外方咨询邮箱:paul.cowell@manchester.ac.uk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FSE Summer School.pdf

附件2:东南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Group Application Form for Summer School 202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