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7浏览次数:1851

  关于2011-2012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做好本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2011-2012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安排如下:2011年9月20日、2011年11月10日、2012年1月10日。

        研究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前答辩并且通过院系网上审核的,将在一周后领取毕业证书,硕士、博士毕业证书均在各院(系、所、中心)学办领取。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未上交电子照片的学生不能在教育部平台上进行学历查询,各位研究生必须在答辩前提供电子照片给研究生院管理办。2009级研究生毕业图像集中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①请各位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答辩材料时,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出生日期;②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务必去南京新视野图片社拍摄,并在本人答辩之前确保已向研究生院管理办提交4张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

        拍摄地址:玄武区中山东路147号(大行宫大厦一楼),电话:025-84506946。电子照片发到邮箱:103006834@seu.edu.cn,邮件名为“姓名+学号” ,图片名为身份证号码,请勿修改。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办    

2011年8月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