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1-10-21浏览次数:2078

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协议书

出资方(甲方):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获资助方(乙方):研究生               (院系:           学号:            

                                   指导教师

依据《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协议双方就资助课题项目的研究,特签订协议如下:

一、甲方负责对乙方课题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乙方应积极配合甲方对其项目管理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二、甲方应保证资助经费及时到位。其中科研经费发放给指导教师管理,专门用于乙方的科研论文和学位论文工作。生活费每月1000元,直接发放给乙方,资助期限为12个月×2。在资助满12个月后,甲方对乙方进行中期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第二年的资助。乙方接受本资助后工作时间不得少于12个月。

三、乙方应严格遵守《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切实保证研究工作时间,科学地实施论文计划,按时报送有关材料并保证达到《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要求。

四、乙方应定期或不定期向甲方如实反映课题项目进展、经费使用情况,不可隐瞒事实或弄虚作假。每年的校庆期间乙方应在相应的学科范围内进行论文进展报告会。

五、乙方须在学位论文答辩前撰写结题报告,交研究生院存档,并由甲方对乙方的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六、乙方保证本基金只用于所资助课题项目的科研开支,如文献查询、论文发表、实验材料消耗、小型设备购置、参加学术会议等,不得提取管理费、劳务酬金或挪作他用;若因故终止项目研究工作的,应及时报告研究生院。该经费的使用止于研究生论文答辩前,节余科研经费由指导教师用作其他研究生的培养经费。

七、获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应在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的页脚或论文末尾特别注明“本论文得到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Supported by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Foundation of Graduate School of Southeast University字样。

八、甲方不可对乙方提出超出资助课题项目范围以外的其他科研要求。

九、甲方承诺为乙方的课题项目研究开发情报和资料保守秘密。

补充协议:

 

本协议一式两份,协议双方各存一份。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乙方(签字):研究生

 

                                                                                                      指导教师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