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爱的表达”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974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爱的表达”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2011年11月9日7: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爱的表达”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排解东大学子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普及心理学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吸引了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以及机械、计算机等专业的众多同学参加,同时有知名心理咨询师高君颖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担任点评以及接受咨询的工作。
活动中,主办方以精美图片展放、话剧表演、现场讨论、游戏互动、好书推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现了自己对“爱的表达”这一主题的理解,强化了“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爱就要让对方了解”的活动理念。同时,参与者在现场讨论环节的积极发言与广泛参与使整个活动达到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高君颖老师提出的恋爱中双方所应遵循的“4S”标准为广大的参与者指点了迷津,升华了活动的主题,使本次活动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经管研究生会 朱叶)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