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本植教授为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1351

 

董本植教授为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6月3日下午,董本植教授以“黄岩岛事件——大国战略关系透视”为题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全校300多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董教授在报告中对中菲黄岩岛事件做了简要介绍之后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认为,菲律宾想借此加速南海争端国际化及美国是幕后战略的主要推手,他赞扬中国政府在整个事件中始终能够做到有礼、有利、有节。
董教授的演讲透彻而不失诙谐,既拓宽了国际视野,又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同时有助于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理论修养,令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据悉,本场报告会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系列讲座之一,该系列讲座共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等主题。(奚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