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第三批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1浏览次数:1194

 

一、申报时间:2014年6月--2014年9月
二、申报类型:分为企业类(已成立企业)和创意类(有项目和创意但未成立企业)
三、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东南大学在读学生或毕业五年内创业者(含硕士、博士研究生)。
2、企业类申报:申报人必须是法人代表且占股份30%以上。
3、项目要求:符合“十二五”规划产业发展导向,包括软件与服务外包、物联网和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新医药、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中的大学生优秀创业企业或团队。优先对新兴产业中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且具有较好市场前景的大学生优秀创业企业或团队进行扶持。
四、申报受理:
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发至邮箱:dongdaxscy@163.com
1、《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书》,包括申请人所在学校院系出具的推荐意见、品行证明和体检证明;
2、《创业项目计划书》;
3、申请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在宁居住证明;
4、申请人投资金额及相关证明、专利证书、科技查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等;
5、企业类申报需提交企业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
6、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证。
五、项目评审
1、资格审查:项目管理部对申请人及所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诚信调查。
2、初审答辩:基金投资评审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人进行初审答辩(初审答辩具体事宜将会在答辩前一周公布),评审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示。
3、终审答辩: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答辩的申报人进行终审答辩,评审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示。
 
联系人:万参13584093300 QQ:405595625
                王琦18551713286 QQ:312128875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4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