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即将截止,请速报名!!

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5688

 

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即将截止,请速报名!!

 
各位研究生:
       
        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即将截止!报名费由学校统一负责。
       1、凡是本校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和2014级研究生新生,个人或3人组队报名均可。请于9月11日之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shumo666@163.com邮件主题为:数模报名。邮件内容为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学号、所在院系、专业、学位(硕/博)、类别(专业型/学术型)、所在校区、移动电话、邮箱、实验室地址、拟组队意向。联系人:梁同学 联系电话:15850656972  。 
        2、附件是截止到8月30日的我校已报名研究生信息,请认真核对信息,组队成功的参赛队伍(见附件)队长于911日之前,在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网站(gmcm.seu.edu.cn)注册报名;还未组队成功红色显示 )的请相互联系,进行组队,需要协助组队或有其他疑问的同学 请致电:梁同学 15850656972
        3、新报名参赛队伍务必于9月11日之前,将姓名、性别、学号、所在院系、专业、学位(硕/博)、类别(专业型/学术型)、所在校区、移动电话、邮箱、实验室地址、拟组队意向等相关信息,先发至邮箱shumo666@163.com ,并于 912913日在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网站(gmcm.seu.edu.cn)注册报名。
         4、最后一次辅导时间:9月7日下午2点    九龙湖校区YF102  。
         5、赛前动员大会:9月18日下午2点     四牌楼校区致知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