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973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和发掘互联网创新创业资源,支持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探寻“互联网+”的创新创业,促进我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我校与江苏省经信委签署了合作共建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协议,省经信委将针对园区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给予资金的支持。

为此,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将面向校内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创业团队以及园区内小微企业(注册资本金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和我校学生创业企业征集项目。征集的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或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等。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将组织相关专家分别于20161月中旬和20164月中旬对征集的项目予以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给予资金扶持,扶持资金额度总计为90万元。首批初步选定一般扶持项目10~15项左右,为其提供2-3万元的资金支持,重点扶持项目3~5项左右,提供8-10万元的资金扶持。

征集项目初审的归口单位为大学科技园、团委和教务处。各推荐单位按照附件填写好申报表后提交归口单位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将由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组织相关产业、市场、资本和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专家根据项目的创新创意、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和商业推进等方面进行评审。

最终获得项目扶持的学生团队和企业需有效推进申报目标的完成。自项目扶持资金到位后每半年需提供项目进展报告,并接受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各归口单位负责项目的管理,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一、征集项目申报时间:

时间:20151116-1215

项目申报的创业团队或企业请填写附件项目征集表格(一式四份),经归口和初审单位审查和签署意见后,报送我校互联网众创园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扶持项目遴选

1、一般扶持项目遴选: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将组织专家根据项目遴选规则,进行复审和确定终审项目。

2、重点扶持项目遴选:

依据复审较为优秀的项目,拟定重点扶持的候选项目名单,并经终审专家组结合项目路演评定结果,确定最后重点扶持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芳 1801381760684240433@qq.com

林晓 13851899990330498065@qq.com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

                                                                             2015/11/16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