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 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930

各院、系(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生命力与凝聚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研究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研究生党员的政治意识,现决定开展“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请各院、系(所)选报1~22014年以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优秀党日活动材料(注意:若选报两个党日活动,则两者主题不能相同,主题分类请详见下文)。选报党日活动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计划缜密,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活动效果显著,充分体现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宣传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与活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2、各院、系(所)党支部按照所给定的展板模板进行党日活动的编辑排版,不同的主题对应不同颜色的展板,活动内容要求图文并茂,清晰明了。


二、报送主题

各研究生党支部在院系党委/党总支的指导下,可围绕以下主题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相关材料的报送(注意:若选报两个党日活动,则两者主题不能相同):

1、理论学习;

2、志愿服务;

3、专业特色;

4、重要节庆日;

5、其它。

三、报送材料

请各院、系(所)将以下材料打包,4917:00前将总文件夹以“院系名称+风采展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1052483773@qq.com

1PSDJPG格式展板(见附件一)

2、《党日活动文字介绍》(需要提供100字版本和300字版本的党日活动简介,用于宣传。)(见附件二)

3、党日活动照片(每个活动5张,100dpi以上,大尺寸为佳。)(见附件三)

4、《风采展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四)

四、活动安排

1、现场展示

宣传时间及地点:418日至19日九龙湖校区橘园食堂、420日至21日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

宣传方式:

1A0展板展示;

2)观展同学将感想写在便签上贴在对应的展板上,发放一份参与奖品;

3)拍摄现场活动视频,对风采展中展出的优秀党日活动策划人及观展同学进行采访。

2、线上宣传

宣传时间:416日至22

宣传平台:“东南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虎踞龙盘BBS研究生院版;生声不息东南大学电气研会东南生科院微信公众号。

宣传内容:

1)对现场展示活动进行宣传;

2)对五种主题的党日活动分期推送,并设置相关有奖问答;

3)活动结束后推送风采展总结、视频及获奖名单。

评奖方式:线上答题结束后,分发相应的奖品。

一等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

二等奖10名,价值100元奖品;

三等奖50名,价值20元奖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一:展板(PSD和JPG格式).rar

附件二:党日活动文字介绍.docx

附件三:照片.rar

附件四:风采展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