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177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地以理论指导实践,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现组织申报2019年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课题。希望各单位总结近年来在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中的实践经验,积极组织申报,努力推动该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包括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研究生党员骨干等;项目负责人应为东南大学在职人员。

二、申报要求

1.选题可参照《201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也可自拟题目;

2.申请书内容应具有原创性,不得与其他已获批课题申请书内容雷同;

3.项目负责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4.申请人填写《201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课题申请书》(附件2),由申请人所在单位认真初审后,在申请书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26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提交至党委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gscpc3@seu.edu.cn。联系人:奚社新电话83795939

三、经费资助

2019年研究生党建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项目立项资助经费,重点项目为5000/项,一般项目为3000/项。对于课题的最终成果(论文、著作、软件、数据库、专利)等取得重大影响的,将酌情对课题组给予一次性奖励。

四、课题管理

1.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的课题进行评选,通过后批准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因故不能按期完成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结题日期1个月前提出延期结题申请,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课题延期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半年。

2.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结题验收。资助课题结题后按实际支出予以报销,总额不超过资助额。研究期限结束后不能结题的,将撤销该项课题。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1:201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课题立项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