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五次会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04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五次会议于2019617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会议批准授予学历博士学位223人,硕士学位3285人。

其中学历硕士研究生3028人(包含以下硕士专业学位:金融11人、应用统计7人、国际商务33人、法律31人、社会工作10人、教育10人、汉语国际教育15人、应用心理7人、翻译30人、建筑学106人、工程910人、城市规划17人、风景园林12人、临床医学30人、公共卫生33人、护理3人、工商管理96人、公共管理4人、会计1人、工程管理1人、艺术20);

其中非学历硕士研究生257,法律硕士专业学位62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95人、风景园林硕士专业2人、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2人、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15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11人、艺术硕士专业学位69人、以同等学力申请医学硕士学位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东南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暂行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名单,应在本单位公布,三个月后无异议者,方可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现将本次会议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223名博士研究生名单公布如下,若有异议,请速向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同时公布本次会议讨论通过、批准授予硕士学位的3285名研究生名单。

    联系电话:025-83792406   83795014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9617

  

    附件:

    1.2019年第二批学历博士授予学位公示名单.xls 

    2.2019年第二批学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3.2019年第二批在职法律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4.2019年第二批在职风景园林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5.2019年第二批在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名单.xls

    6.2019年第二批在职工程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7.2019年第二批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8.2019年第二批在职公共卫生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9.2019年第二批在职艺术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10.2019年第二批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学位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