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系2020 年度博士全奖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139

  

各位同学:  

       2020年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MD博士全奖项目将于1017日至我校召开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研究生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1017日(星期四),16:00-17: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二教学楼J2-101

主要内容: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MD)交流项目介绍、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

主讲人: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代表Yubao Chen

宣讲对象: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系研三学生(主要针对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商/管理学院、统计学、应用数学等专业)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简介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UMD是美国密西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密西根大学为州立大学,成立于1817年。三所分校由密西根大学董事会共同管理,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设有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教育及卫生学院,在校生近九千人。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座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1959年,当福特家族将其庄园的一大片土地捐献给密西根大学时,密西根大学立即将其建成迪尔本校区。1998年,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将包括密西根大学迪尔本校区在内的区域划为国家级汽车工业遗产园(Automobile National Heritage)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十分注重应用研究和教学,尤其注重在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众多的零部件厂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校友遍布美国汽车工业。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与中国多所大学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其中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江苏大学等多所院校。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catalog.umd.umich.edu/undergraduate/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工业工程博士全奖项目.pdf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