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238

  

1028日下午,东南大学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工作会议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副校长金保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各办公室主任各院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及教务秘书等出席会议。

会上,金保昇副校长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存在问题及规章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对近期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随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系统介绍东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就如何做好院系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人文学院负责人以三门代表性课程为例介绍思政课程的成果,分享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经验与体会。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对近期开展的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布置。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介绍我校超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情况及成因,并与参会的各院系分管领导展开热烈的讨论,结合实际情况初步形成管理措施。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东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全面启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希望各院系积极主动,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为加快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