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5171

各相关研究生同学、博士生导师:测试修改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3月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请点击查看),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公派办现决定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的校内申请工作安排进行进一步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时间测试修改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1)申请渠道为“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见附件1)【注:附件1中申报时间调整为5月15日-6月10日的项目】的申报时间调整为: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5日

2)部分申请渠道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见附件1)【注:附件1中申报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的项目】的申报时间不再调整,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受入学时间限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所有渠道)工作安排不再调整,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

校内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5日

4.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详见附件2),调整后,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5日

5.以上及两个附件均未提及的项目,仍按照原计划执行,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二、报名形式

1.研究生项目按照3月19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CSC研究生公派报名形式和材料要求的变更通知中的“在线提交报名信息和申请材料”执行。

2.博导短访项目,按照原计划提交纸质材料至公派办(逸夫建筑107办公室)。

三、其他事宜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派出时间在8月底以前的请联系外方修改派出时间为9月以后。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网的学位认证报告进行替代。

3.外校成绩单请尽量联系母校档案馆等相关部门出具;东大本科成绩单请QQ群内登记由我校档案馆统一出具;非在读的东大硕士成绩单请联系硕士所在院系老师出具(可截图);在读阶段成绩单校内报名时可由本人截图。

四、QQ群

本次申报,不同项目不同人群报名时间略有不同,请各位拟申请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的研究生加入2020-CSC-SEU”群(QQ群号:962397164),以免因信息接收不畅延误申请。因为群容量有限,请暂时不打算申请的人先不要加入,后续会有2021年的群

附件:1.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渠道列表(请点击查阅)

2.进一步调整工作安排的国外合作项目列表(请点击查阅)

  

研究生院公派办

2020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