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365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弘扬抗疫精神、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激励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主题

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在院系党委/党总支的指导下,紧密围绕以下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党日活动。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弘扬抗疫精神;

3.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4.传承校史校训精神;

5.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二、参评条件

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计划缜密,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活动效果显著,充分体现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宣传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与活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申报方法和申报时间

各院系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申报,每单位原则上至少选报2个“最佳党日活动”推荐材料,并填写“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于2020826日前将纸质的推荐表和推荐材料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直接发送至gscpc3@seu.edu.cn.

四、评比及奖励办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选,对获奖的党日活动所在党支部将给予经费奖励,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鼓励奖300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推荐部分获奖党日活动参加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的评比。

附件: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八日

附件: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