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十一次会议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100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917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会议批准授予学历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87人;学历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192人,其中硕士学术学位66,硕士专业学位126人;非学历硕士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48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东南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暂行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名单,应在本单位公布,三个月后无异议者,方可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现将本次会议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87名博士研究生名单公布如下,若有异议,请速向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同时公布本次会议讨论通过、批准授予硕士学位的240名研究生名单。

联系电话:025-83792406     83795014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20917

  

    2020年第四批学历博士授予学位公示名单.xls

    2020年第四批学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2020年第四批在职工程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

    2020年第四批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授予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