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及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7468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毕业审核过程,做好2021届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经征求各院系意见并结合实际其情况,现将2021年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安排

        2021年毕业证书制作七批,分别是2021125日、3月中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前一天)、510日、6月中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前一天)、730日、9月中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前一天)、12月中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前一天)。

二、毕业证书领取要求

        毕业生需通过离校系统http://lx.urp.seu.edu.cn/index.portal,技术支持电话:025-52090048办理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后方可至各院(系、所、中心)学生办公室领取硕士、博士毕业证书。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答辩材料时,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等信息。并请在提交毕业申请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仔细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统一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照片,将于2021年上半年由省招就中心统一上传;未进行统一图像采集的无学历照片的学生请自行准备一张蓝底白衬衫的证件照,将电子照片发至103009065@seu.edu.cn(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邮件中请注明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咨询电话:025-52090209

        2、研究生须在以上时间前答辩并且通过院系网上审核(例如:125日批次证书,必须在12417:00前通过审核)

        3、证书制作时间一般为五个工作日;

        4、证书制作后,研究生的信息转入存档库,毕业生不能再登录研究生院网页的“学生服务系统”(http://121.248.63.139/nstudent/);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注册时间一般为五个工作日。

  

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