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21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37

各位研究生:

今年暑假,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继续组织开展“‘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工作。

2021年计划在江苏徐州、泰州,广东东莞,广西百色等4个地区组建“博士团”地方分团,并专门成立扶贫分团,面向云南楚雄开展科技帮扶工作。利用暑假期间,选派博士生赴企业一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和技术服务工作。

博士团2021年工作方案(附件1)和企业需求(附件2)的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请在校博士研究生、高年级硕士生积极参与,至院系研究生辅导员处报名(报名表参见附件),并于78日下午五点之前把报名表信息附件4抄送至邮箱gscpc3@seu.edu.cn

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3795939



附件1-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工作方案.docx

附件2-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企业需求.xls

附件3-高校推荐博士生汇总表.xls

附件4-博士生报名表.xls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