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932


2021710日至711日,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本届竞赛首次增设研究生赛道,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两支研究生队伍参赛并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


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有关高校联合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主题为“助力新基建、赋能新交通”。经过前期的选拔,东南大学共有2组研究生队伍挺进决赛。

大赛决赛答辩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进行。7月10日,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基于多源数据的交通拥堵溯源分析”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道路施工智能化管控技术及平台研究”获得二等奖。

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幕,东大学子又一次在交科赛省赛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学术素养。祝福东大学子在未来的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东南大学获奖信息表:

作品名称

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基于多源数据的交通拥堵溯源分析

海天睿,王亚琨,

张梦蝶,孙文婷,宋玉晨

任刚,

李大韦

一等奖

(研究生赛道)

道路施工智能化管控技术及平台研究

韩诚嘉,韩涛,

方周,王宁,顾功辉

马涛,

黄晓明

二等奖

(研究生赛道)


图文|东南大学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