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学期研究生培养分管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58

2022523日上午,春学期研究生培养分管院长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会议部署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金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新,副院长袁榴娣,各院系分管院长,研究生院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新主持。


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况迎辉、培养办主任陆建、学位办主任黄亚继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兼管理办主任张晓坚分别介绍了2022年春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金石副校长对研究生院和各院系认真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及取得了良好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持续提升异地办学质量,加强异地校区师资、平台建设,积极推进科产教融合发展。二是加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质量监管和预警,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要求,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根据国家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学科发展要求,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