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两门创新创业类课程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2167

  根据课程安排以及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特殊性,无法补考。如,MS000135不及格,解决方案有两种;MS000137不及格同理:

一、换修MS000137,及格后申请删除不及格的MS000135课程成绩。换修选课可在每学期选课期间自行完成。

根据研究生手册中第一部分第9节“东南大学研究生成绩考核办法”第九条对于不及格非学位课的处理办法,不及格者可以选修另一门创新创业课程,满足条件时申请将不及格的创新创业课程成绩删除(该不及格成绩将不计入档案)。注意就读期间仅可删除一门非学位课成绩,如果已占用该额度,则只能重修不及格的课程。

若选修另一门课依然不及格,则必须选择其中一门进行重修,两门不及格的成绩都将记录在成绩单上。请务必关注课程测验和考试的通知!

申请前提:

1MS000135不及格(原始成绩<60分)。选修MS000137,在“网上办事大厅-我的成绩应用”查到获得学分(原始成绩≥60分)。

2、所取得的学分已满足培养方案及个人培养计划的要求。

申请办法:

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非学位课不及格成绩删除申请表”,完成签字盖章,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后删除对应不及格成绩。

二、重修MS000135,成绩单会有首修和重修的记录。重修选课由培养办完成。

  

  

附件:东南大学研究生非学位课不及格成绩删除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