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东南大学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55

各位同学、院系相关老师:

为帮助我校学生及相关老师更好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做好我校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研究生院培养办将于2023213日以线上形式(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东南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由培养办公派项目负责老师为大家解读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由近期公派回国的优秀联培博士生代表做经验分享

欢迎有意申请国家公派博士联合培养,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同学和相关老师踊跃参加。

 

时间

腾讯会议信息

2023213日(周一)

9:30-12:00

会议号440-675-799(会议密码:230213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CnQR6n3YacB

直播地址(备用):https://meeting.tencent.com/l/5X1YITIeLNAi

建议以“学号-姓名”入会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