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研究生访学研修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864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称UCI),创立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的橘子郡,是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它多年都位列于世界“百强大学”,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

  

2019USNEWS综合排名名33位,公立学校排名第7位。其深受学生欢迎的专业是化学、生物、物理、商科、工程、计算机、法律、经济和政治科学等。 UCI科研实力非常卓越,曾在物理和化学领域获得3个诺贝尔奖,化学、生物、物理、商科、工程、计算机、法律、经济和政治科学是其强势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50。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情况:这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首次对外开放部分研究生院“访学”课程。该课程的宗旨是让学生可以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研究生院里进行真正的研究生课程,从而提高学生的科研、学术和英语能力。这个为期10周的课程,学生可以亲自体验UCI的研究生课程强度和为更高的学历申请做准备。  

 

2.交流期限:单独一学期或连续两学期,目前正在申请的项目一学期交换时间为:

 

202017~320日;

2020330~612

 

3. 对方提供可选课程的专业(具体专业详见2019加州欧文研究生学期访学课程.pdf):

经济学、城市规划和公共政策、科学哲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学生可连续修读Grad ASAP课程(具体详见2020 Grad ASAP Sample Schedule.pdf),每学期至少修读12个学分课程以满足美国学生签证要求,最多可修读16个学分。(仅指UCI学分

  

三、申请条件

1.我校正常学制内硕士研究生

2.GPA 3.0及以上(4分制),或平均分80%以上

3.托福iBT 80/PBT 685;或雅思6.5;或其他同等水平

4.申请人需具备申请F-1学生签证条件

5.导师同意,院系推荐

  

四、主要费用预算

UCI官方项目负责人给出的项目主要费用预算有:

学费$8,200/学期

学生服务费$250/学期

申请费$200 (必须缴纳,不可退还)

健康保险费$585/学期

接机费$75 (LAX-UCI)单程

课程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住宿费用、餐费、周末活动费、意外保险费、签证辅导费等;强烈建议学生购买额外的海外旅行意外保险

  

五、申请方式

1.校内申请流程(2019927日前):

请符合要求且有意参加交流的学生,于 2019927月上午11:00前将导师及院系签署意见的申请表(详见东南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修项目申请表.docx)、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交至四牌楼逸夫建筑馆研究生院108办公室。(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3795781邮箱:103007669@seu.edu.cn

  

2.完成校内报名后:

被学校推荐的申请人员,请及时完成外方的申请手续。具体如下:

A.填写申请表,支付申请费(200美金,以UCI要求为准),提交完整申请材料,将相关的申请材料发送至UCI负责老师邮箱:mcai2@uci.edu,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项目”。

B. UCI项目负责老师会在1-2个工作日之内通过电话或者邮件确认个人信息,进行初步审核。

C.收到完整申请后,UCI会给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发预录取信(ACL)。

D.学生如果接受录取,完成ACL表格,并在收到ACL45天内交给UCI $5000押金

E.UCI收到押金后,给学生发正式录取信和I-20

F.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开学前1个月支付学杂费余额

G. UCI给学生发行前指导。

*如学生被拒签,除申请费外,凭拒签信原件,扣除银行费用后,其它费用UCI会全部退还。(请同学务必仔细了解UCI费用要求,自己做好相关准备!!!)

  

六、东南大学相关联络人:

研究生院联络老师:朱老师:(02583795781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赵老师:(02552090195

加州欧文联络老师:蔡老师:咨询微信247895687;邮箱mcai2@uci.edu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处

                                                                                        2019916